英特尔公司近期将推出奢华智能手环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可穿戴产品市场近来不断增长,连英特尔公司都禁不住其吸引力,想要进入可穿戴市场。8月26日,据知情人士透露,英特尔准备在未来几周发布其*款奢华智能手环。让我们一起期待英特尔即将发布的这款奢华智能手环吧!

据悉,该产品由英特尔制造,潮店Opening Ceremony设计,并在**品零售商Barneys New York销售。今年1月份,英特尔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宣布,将与Opening Ceremony和Barneys合作,共同推动可穿戴技术创新。

知情人士还透露,英特尔所推出的这款新产品将不是健身追踪设备。该产品定位为针对一小部分的**产品。至于功能和售价,目前尚未披露。

这款新产品可能在9月4日拉来帷幕的纽约时装周上发布,也可能是在9月9日到9月11日期间举行的英特尔*****大会上亮相。英特尔通常会在*****大会上公布一些重大消息。

知情人士还表示,这款可穿戴设备仅是英特尔这批新产品的发轫之作。该公司将在未来三到六个月中陆续推出其与更多时尚潮流品牌合作的系列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