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并购市场交易总额 上半年创近三年来新高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庞倩影报道 记者昨日从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获悉,2014年上半年中国地区并购市场交易总金额为1830亿美元,环比增长19%,创近三年新高。值得注意的是,其中30宗并购交易单笔交易金额超过10亿美元。

普华永道中国企业购并**基金主管合伙人刘晏来先生表示:“2014年上半年并购市场增长势头强劲,得益于行业整合引起的日益激烈的竞争。投资者寻求外部收购促进增长,同时希望参与国企改制。”

“我们预期中国企业海外并购将持续蓬勃发展,而中国内地民营企业仍将**这一发展。他们的海外并购活动专注于寻求多元化投资机会,尤其是电信、高科技和房地产等高增长行业;民营企业希望收购适用于中国市场的品牌和技术,同时也积极寻找新的成长市场进行兼并收购。” 普华永道中国企业**部主管合伙人黄耀和总结道。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