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公主”杨丽萍将登上海蜡像馆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曾乐报道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即将迎来**舞蹈艺术家杨丽萍。昨日,来自英国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制作团队飞抵云南为其进行**量身。杨丽萍表示,她*在意的是蜡像能否传达出自己舞蹈的神韵,而长长的指甲也是自己的标识,“没有这些长指甲,杨丽萍便不是杨丽萍了。”

为求蜡像惟妙惟肖,制作团队将对杨丽萍全身各部位细微测量,需要200多个数据的收集和色彩配对。杨丽萍对自己本人的蜡像有何要求?她说,作为一名舞者,希望蜡像能传达出她在舞蹈中的神韵,为了让自己的蜡像更美,已经很瘦的杨丽萍*近还一直在减肥,“我要再瘦一点,长胖一斤衣服拉链都拉不上去。要不腰粗粗的,穿衣服不好看!”此外,杨丽萍认为长长的指甲也是必不可少的,“指甲已经是我的标识。曾经有一次我坐在的士上,虽然我的脸被遮住了,但是我的手指搭在车窗上,旁边一辆公交车开过,车上的人仅凭指甲便马上认出我了,一起大叫‘杨丽萍,杨丽萍’。”

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到现在,杨丽萍已经在舞蹈界活跃了30多年了,造就了杨丽萍“孔雀公主”的地位。之间有过无数次杨丽萍要收山、**跳舞之类的传闻,之前更有传闻表示杨丽萍要通过舞剧《孔雀》收山。对此,杨丽萍予以否认,她说自己还在跳,不过国内的演出她基本不会再担任主演。问及如何评价代替她担任孔雀舞主演的杨伍、虾嘎?杨丽萍表示,杨伍在这个舞台上有10年舞龄,而虾嘎从10多岁跳到30多岁,两人也是时候接自己的班了,她还赞两人已经是成熟的舞者,“很多人看了,都以为是我本人在台上跳,如果评分的话,他们已经可以达到我的百分之九十九!”

此前杨丽萍公司谋筹上市失败, 历经各种波折后,今年杨丽萍公司再度重启上市之路,不过杨丽萍表示具体进展到哪一步了,她不大清楚。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