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寰宇天街” 国庆开售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谢蔓报道 近期中海地产在商业地产方面动作频频,其耗资60亿元打造的十万平方米佛山环宇城开始亮相,项目依傍中海在佛山开发新住宅楼盘寰宇**,预计今年国庆节期间链接环宇城及寰宇**的“寰宇天街”可出售商铺部分将*先推出。

环宇城位于广佛地铁雷岗站上盖,区域内**住宅、酒店云集,预计至2015年周边将达53万人口。

项目整体定位为中等偏上,集超市、影院、零售、餐饮、休闲、娱乐等多重业态为一体,预计于2016年开业。以国内一二线品牌和**快时尚品牌为主,同时餐饮和儿童业态将占45%,出售部分的“寰宇天街”*小商铺面积30多平方米,具体售价待定。

发展商相关负责人表示,可售商铺部分位于地铁站与发展商持有的环宇城之间,类似广州的流行前线与中华广场,客流从地铁站必经出售地铁商铺部分才能到达主题商场,使商铺有客流**。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