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一代XC90正式发布 明年上市销售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作为VolvoXC系列车中的**产品,沃尔沃XC90一直是Volvo*为自豪的产品之一。在其上市之后便一直受到市场的好评,在美国获得年度*佳SUV的荣誉。8月26日,沃尔沃在故乡瑞典发布了全***的XC90。时隔12年,沃尔沃XC90终于迎来了一次更新换代。预计新车将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国*发,2015年年初上市销售。

外观设计上,***XC90相比老款变化很大,新车采用了沃尔沃*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与XC60设计有些差异,前格栅采用了竖条幅设计造型。新车的前大灯采用LED光源,T型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别致,这个造型被沃尔沃设计团队称之为“雷神之锤”(Thor's Hammer)。

**沃尔沃XC90的产品序列中还包括另外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T6双增压发动机同时配备涡轮增压和机械增压两套系统,能共输出320马力的功率和*大400牛•米的扭矩,另一款T5发动机则具备254马力的功率和350牛•米的扭矩。另外,**沃尔沃XC90还提供了D5双涡轮柴油发动机,能够输出225马力、470牛•米的动力,百公里油耗仅6升的。而D4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则能够输出190马力、400牛•米的动力,百公里油耗约5升左右,油耗表现出色的两款柴油机能否引入国内暂时无法预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