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怀集民间奖教助学 青奥“女飞人”在故里获奖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肇庆8月26日电 广东怀集民间安靖奖教助学会对本地300多名梁氏优异学子赐与奖励。怀集县相关部分26日暗示,本届青奥会女子百米田径赛**“女飞人”、故里门生梁小静获得10000元人民币的民间奖励。

怀集县安靖奖教助学会是客岁11月由本地***分核准注册成立,该民间奖教助学社会组织的前身是怀集梁氏文化研究会部属的助学基金会。此前,该基金会只对梁氏学子助学和奖励。

据该学会副会长兼***梁宜谦介绍,该学会后获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承认和撑持,台湾、香港、澳门、中山、深圳、佛山等地爱心人士也纷纷捐*,成立当天就筹集捐*200多万元人民币,今朝学会已有300多万元人民币的善款。

梁宜谦称,帮助和奖励也冲破了姓氏的对象局限,让本地更多的学子受益。

梁小静的父亲梁成波在代表女儿“女飞人”领奖时称,阿静能在青奥会角逐中夺得**,不单为家乡争了光,也为故国争了光。

梁小静是怀集县岗坪镇关塘村人,2010年被输送到肇庆市体校练习,2011年被接收为广东省田径队队员,曾获亚洲青奥会女子田径100米、200米两项**。

据领会,在该学会日前进行奖教助学现场,广东东莞市光大集团现场为安靖奖教助学会捐善款75万元人民币。当日除“女飞人”梁小静获10000元人民币奖励外,该县本年高考文理科**的叶惠莹、卢益光各获奖励10000元人民币,而怀集本年高考绩绩优异的10论理学子每人也获得18000元人民币的奖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