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LLY水丽净水构建立体净水机培训机制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CILLY水の丽中国运营总部邀请企业外培训老师宫总和贝总,对营销系统的员工连续做了分别为“水处理设备原理及其在工程中的应用”和“管道式超滤净水机和**净水器工作原理及滤料基础知识”的培训,受到员工的好评。

“两场培训都很详细,老师都有料,而且互动交流得很透彻,把一些模糊的信息点**弄明白了,非常实用。”一位受训员工这样评价CILLY水丽净水公司组织的这次培训活动。涉及水处理知识的培训,CILLY水丽净水公司邀请的是原国家***杭州水处理中心**工程师宫总主导,杭州水处理中心在膜法处理、海水淡化领域具有**的**性,宫总曾带队建设嵊泗岛等地的海水淡化项目,娃哈哈水处理厂亦由宫总主导团队施工建设。CILLY水丽净水CEO庞总也曾与宫总一起至嵊泗岛考察过海水淡化项目。宫总的培训主要涉及水处理行业现状及销售目标客户的锁定和客户承接关键点,水处理流程及工作原理等内容。贝总在净水行业也已经有近10年的履历,先后在多家净水企业任职工程师、售后主管、营销总经理等职位,对各类水处理材料、机器工作原理、问题与故障排除等亦有较为深厚的认知,与CILLY水丽净水CEO庞总也是老朋友,目前也是CILLY水の丽智能净水机供应商之一。此次贝总应邀专程赴上海给员工培训,因务实和详尽而得到员工们的好评。

CILLY水丽净水正在构建一种立体的培训工作模式,*先是公司内部员工互相培训学习,如新员工入职培训、老员工培训新员工培训、**销售顾问带培销售顾问培训等。而每月度的述职总结会议,则由CEO带头向员工述职,然后各销售顾问轮流述职,这其实也是一种很好的系统培训互动和互相学习的良好机制。其次,邀请企业外培训师到公司围绕***、新产品、职业素养等开展培训,以使员工获得不同的视角。第三,建立与客户的多层次培训体系,尤其针对新客户培训,CILLY水丽净水已经纳入实施培训奖学金制度,实施强制培训,哪怕新客户只有三五家亦同样认真对待,开班培训。

一个伟大的企业,需要坚持、积累和沉淀,一位**的员工的培养,除了自我学习能力的构建之外,企业多层次的培训机制的建立亦至关重要,CILLY水の丽智能净水机正试图实现这样的人才和市场培训体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