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大众高尔夫或将2017年发布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高尔夫是大众***的车型,是大众旗下*有影响力产品之一,在**拥有3000万用户,是世界上***车型之一,在****车型中位列第三。目前,高尔夫在**市场已经推出了七代。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集团将有望在2017年发布第八代高尔夫车型。新车将拥有更加出色的外形,并装备一系列大众*新的科技配置。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第八代大众高尔夫仍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其整车质量有所降低并将使用包括全新三缸引擎在内的多款节能型引擎,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均十分出色。第八代大众高尔夫车型将使用来自全新帕萨特车型的多媒体信息系统,并配备抬头显示系统、自动泊车系统、自动刹车系统等多项高级配置。此外,第八代大众高尔夫将使用飞轮储能、电动涡轮增压技术,并采用大众XL1车型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理念,整车性能十分出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