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上励合光顾复古时装店 为演唱会选服装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新快报CBD记者 王娟 实习生 冯雪琪

上周六,人气组合至上励合和华娱卫视当家主持人翁航融来到花城汇,携手知名设计师品牌Catchword展示复古时尚的新品。当天,大批潮人闻风而动,来参加这场复古、文艺的时尚派对。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地色的装潢、恢弘的吊灯、怀旧的钟表、泛黄的本子……各种展品让人仿佛走进一家英伦复古文化的展览馆。

Catchword的新品依然坚持以往风格,多以舒适的毛料、棉麻为主,在西装和马甲中融入一些飘逸的真丝等材质,同时加入一些金属类配件作为点缀。品牌创始人Sam Chang介绍,至上励合*近在广州的演唱会造型,以及翁航融的唱片、海报造型服装都是由Catchword提供的。记者了解到,至上励合参加此次展示活动,也是为演唱会选服装。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