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将于10月在台湾面市 年底推4G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小米在国内拥有众多的喜爱者,是很多人购买手机时的优先选择。近日,有*新消息表明,小米4将于10月底****。所说小米因为隐私风波等在海外市场遇到了诸多的不顺利,但小米依然保持着其对外矿长的野心。据VR-Zone了解,在台湾则会跳过3G版,等到年底直接推4G版。合作运营商可能会是中华电信。

小米平板因为Google认证、MIUI繁体化等仍需**,将无法在9月份如期推出,预计得等到年底,和小米4一起。红米Note 4G增强版暂定在10月底到11月初台湾开卖,但注意它支持的4G LTE频段为FDD-LTE 1800/2100MHz、TD-LTE 2600MHz,无法使用台湾之星的900MHz,初期只有中华电信能使用其4G网络。

小米手环应该也会在10月份开卖,但也得看认证进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