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或推7.9寸平板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魅族手机深受大家喜爱。而且,魅族每次的新品发布会总是和特别,并且充满着惊喜。这次魅族9月2日发布会的邀请函就****,一块镁合金材质的拼图。

此次的新品发布会,魅族共送出40件不同的拼图,每4件可以拼凑成一个完成的Flyme 4.0界面。有细心的媒体发现,每块拼图的尺寸是86mmx51mm,那四块拼到一起就是172mmx102mm,对角线则为199.9mm,正好是7.9英寸。没错,正是iPad mini的标准尺寸。

事实上,往年魅族的邀请函就曾剧透过不少消息。比如,2012年发布会,使用了透明玻璃材质,*终MX2搭载的New Mode2技术的TOL全贴合屏幕成为其*大宣传点;2013年发布会,则是J.Wong黄章手工打造的手机模型,而它正式MX3外形的1:1复刻。

那这次又以为着什么?很自然,大家都会想到到平板。毕竟,小米已经**发力,魅族没有理由不跟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