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苹果将取消Home键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iPhone上面的Home键人尽皆知,而iPhone用户对于Home键的使用应该也到了非常习惯的地步了。但是,设想,若iPhone没了home键,那样的使用将会是一种什么感觉呢?不过根据曝出的一些消息,苹果放弃这个Home键设计是迟早的事。

现在国外媒体报道,苹果2011年申请的**已经到手,这个是跟柔性屏设备有关,其中有意思的一个设计是使用内置部分替代iPhone等设备上的Home键。

从**上看,苹果申请的柔性屏是以用户的施力为主导,屏幕下的传感器可以根据用户手指的按压力度来反馈相应的动作。

此外,国外媒体报道中还强调,苹果去除Home键是为了提高iOS设备,如iPhone。iPad等的屏幕空间,这看起来相当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