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通讯运营商:“高校火拼”少不了黄金指!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九月将至,全国各大高校即将迎来新生入学。迎接新生的除了依旧*热的天气以外,还有即将在三大通讯运营商之间掀起的用户争夺战。

面对如此庞大的用户市场,无论是中国移动、中国电信还是****,都摆出了*拼到底的架势,这场一触即发的战势在酷暑的映衬下更显*药味。

期间各大运营商除了会采用常见线下的预存话费送手机,直接登记学生证送号码、折叠自行车、同校集群号互打免费等手段。线上包括微博**活动信息推送,发起热门话题等等。

而似乎此次各大运营商想要另辟蹊径,除了采用常规的推售硬件业务的手段外,此次采用与手机应用***直接合作的形式,试图从目标市场群体所真正感兴趣的地方作为切入点*占高校市场。

这个关键点是就是即将发布的**指 安卓v2.1.0高校特权版(www.hjz518.com)。**指是一款由浙江美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金币兑话费的APP,是一款专门针对消费能力有限的学生群体所设计开发的手机软件。

它主要是通过参与每日签到、关注**、**好友获得金币以及下载**指里面包含的各种专门针对高校学生,适合学生使用的手机软件,下载后分几次可以领到一定数量的金币,通过金币兑换话费。

而**指 安卓v2.1.0高校特权版,是浙江美科专为各大通讯运营商提供的特权版本,与以往的版本功能上有很大的不同。

特权体现在:安装该包的用户即可享受**指金币翻倍活动,包括完成新人任务可获得10元话费,每日签到,活动金币都是双倍!以及所有的游戏、应用的金币奖励不需要分成N次领取,一次性就可以获得。此外除了已有的话费兑换,还新增了学生常用的流量、Q币、游戏点卡的兑换等实用功能。

**指 安卓v2.1.0高校特权版的发布就是冲着高校新生而来,一方面**指同各大通讯运营商的品牌调性及契合度很高,另一方面特权版对于高校学生特性的关注度很强,而各大运营商最终能否通过此次活动全方位占领高校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