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C chic金羽杰2014圣甲虫限量系列引领“不安分”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我就是不安分,不安分it’**e!”今年8月,LINCchic金羽杰给出了“不安分”这一**品牌主张。通过社会化媒体,表达了品牌“不安分的ITGirl”的**定位。LINCchic金羽杰一直以“不安分”的心态在游走在时尚界,不断突破自己、绽放自己。

基于对大自然本真的向往,LINCchic金羽杰本次的灵感来源于时尚界刮起的的丛林花卉和昆虫风,采用了明快大胆、新鲜又古灵精怪的圣甲虫元素。圣甲虫限量系列选择了今季大*的棒球夹克、收腰裙型还有新式面包服作为原型,并在面料工艺上做出了大胆的尝试与**。数码印染、太空棉特殊科技塑造、复合涂层,浮水设计,所有羽绒服*新***的面料设计都会在LINCchic金羽杰的服装中出现。同时,高达90%的白鸭绒填充物,摆脱臃肿,天然材质让整个冬天温暖又有型。

圣甲虫”幻化成五款“不安分的战衣”,带领女孩们发现自己的另一面,共分为富家女、popstar、女魔头、嬉皮士和太空人等款式,不安分的足以令你的ITGirl指数**!

女魔头

女孩的幻想为Office的女魔头。身着不同材质感的面料拼接的短款羽绒服,为既显品质又不乏年轻动感。仿帽领型及复式浮水设计舒适温暖又更添气场。

摩登纱网女裙

A形廓型纱裙,**时尚的透纱材质,与圣甲虫系列羽绒服相得益彰,酷感摩登。

富家女

舒适的H型廓型的中长款羽绒服*适合富家女的本色出演,侧身的廓型细节显现出包容性的小O廓型,廓型混搭立体感倍增。材质和风格混搭碰撞让款式更出彩。刺绣珠光先锋时尚,T台感十足!

POPStar

想当个POPStar,显尽年轻与时尚!此款拼接采用了*流行的太空棉面料、运动感十足的大孔挺括网眼,展示不一样的城市摩登风格。帽子可拆卸,随意混搭以呈现别样型格。

外太空

视觉空气感箱式造型,立显**感上身。袖部各种材质贴合圣甲虫标识装饰与肩部的太空棉特殊科技塑造,在细节中体现时尚。

嬉皮士

圣甲虫丛林整体印花张力十足。此系列*有的半帽造型设计既时髦又可在严寒保护耳部和脸侧。肩部的太空棉特殊科技塑造及欧洲箱型视觉,包容身材又显品质。真实生活与幻想交织,彰显ITGirl鲜明的性格魅力。

LINCchic金羽杰同国内各大B2C商务平台进行合作,让消费者可在线上轻松购买,此系列限量款预售已经开始啦!快随着LINCchic金羽杰圣甲虫限量系列的召唤,开启“不安分”模式,感受自己的多面人生吧!

原文查看http://post.news.tom.com/DB001E56723.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