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食物平安风险监测 657份样品采集完成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讯 按照《2014年广东省食物平安风险监测实施方案》要求,近日江门市疾控中间已完成本年监测使命中的化学污染物及有害身分相关样品的采集与交代工作。

据悉,监测使命分四个季度完成,采样点在客岁根本上新增了开平市及其镇区,笼盖三市三区。

本年江门市食物中化学污染物及有害身分监测类食物共40个品种,合计采集657份样品,采样场合包罗超市、农贸市场、餐饮店等,样品笼盖大米、豆类、蔬菜、饮料、植物油、瓶装及桶装饮用水、蛋及蛋成品、乳及乳成品、肉及肉成品等居民日常*要食物。

今朝,样品的相关信息已录入国度食物化学污染物及有害身分风险监测收集。

该监测的*要项目包罗情况污染物、食物添加剂、农药残留、自然毒素、食物加工过程中发生的污染物、犯禁化学物等6大类污染物。广东食物追溯为您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