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千牛肉炒面吃出猪肉味  市场监视局责令整改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讯 昨天,网友“少年**年少9”在微博上乞助,他在味千拉面点了牛肉炒面,没想到上来的面条有很重的猪油味,他泛泛对猪肉过敏,放进嘴里就吐了出来。

牛肉面吃出猪肉味

对猪肉过敏的他不敢吃了

工作发生在8月25日。那天,该网友和伴侣到金华银泰城二楼的味千拉面,点了两份牛肉炒面。

网友“少年**年少9”那时很饿,炒面一上来,夹了块肉就往嘴里塞。

刚进口,他的眉头就皱了起来,直接吐了出来。他感觉入嘴的工具有股浓浓的猪油味。他泛泛对猪肉过敏,感受很难熬难过。

后来,他细心看了看炒面里的肉,肥肥的,他感觉,这不是牛肉,很有可能是猪肉。

他拍下两张照片,叫来了办事员。

后来,味千拉面的负责人带他去后厨看食材,他想摄影做证据,可被对方**,来由是贸易奥秘。

这家味千没有牛肉供给商信息

市场监视局责令整改

昨天,金华市婺城区市场监视局的工作人员到味千拉面进行了实地勘测。店里的餐饮许可证、健康证都有,拉面也在保质期内。

一位姓李的店长说,他们店里用的油都是色拉油,而不是猪油。那时上的也是牛肉,不成能是猪肉。

按照李店长猜测,可能那时顾客看到那些肉比力肥腻的部门,加上心理感化,潜意识里感觉是猪肉。像如许的投诉,他们从来没碰着过。

不外,工作人员也发现了一个问题。门店供给不了牛肉供给商的天资、来历等信息,他们说这些资料要从上海总部寄过来,估计今天会到。而按照《食物法》划定,这些台账资料必需在每个门店里都要做好。今朝,市场监视局已责令味千拉面在这方面进行整改。

延长阅读

为什么有人会对猪肉过敏?

这条微博发出后,引来了很多网友围观,*要分成两派。有网友乘车求解救:“吃猪肉过敏的娃求*,同时吐槽味千拉面的牛肉面有猪油味!”另一派则吐槽说,对猪肉和猪油过敏,这是何等傲娇的身子啊!

金华市第五病院皮肤科主任刘冬梅说,常见的也是*易引起过敏的物质*要是卵白质,包罗牛奶、花生、豆类、坚果、海产物等。对食物过敏,会引起皮肤、呼吸道和消化道上的症状,好比**、胸闷、吐逆、拉肚子、哮喘、鼻炎、荨麻疹、皮肤瘙痒等等。

对猪油猪肉过敏*要分成两种环境,一种是跟小我体质有关,猪油猪肉作为一种过敏源,不管在什么环境下,你一吃就会过敏。“这种比力少,这么多年来,我也就接触到个把案例。”

别的一种,也是**要的,就是你的身体处于高过敏状况,导致过敏。

换句话说,泛泛,你吃猪肉猪油都不外敏,但这段时候,你可能工作压力大身体太累了、抵当力下降、不巧伤风了,这个时辰,你吃了猪油猪肉,就有可能过敏。“严酷上说,这不叫过敏,而是身体对这种食物不耐受。”

食物不耐受是指因为机体不克不及充实消化食物大分子而激发的抵当性反映,从而激发的一系列症状。它并不等同于食物过敏,食物过敏是速发的超敏反映,但食物不耐受比力隐匿,病程更长,只需按要求调节饮食,症状即可消逝。广东食物追溯为您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