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2谍照曝光 或将于9月10日开卖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近一段时间,摩托罗拉因其计划推出好几款新机,深受大家关注。在陆续泄露几款旗舰机型的配置之后,近日,即将发布的Moto G2真机谍照又浮出水面,让我们可以一窥究竟。据消息称,Moto G2预计将在9月10日左右开卖。

此次曝光的真机照片来自摩托罗拉香港非官方Facebook主页,所披露的几点重大升级包括拥有更窄的边框,更高的屏占比;同时还配有**的前置双扬声器,或将支持任意方向接听电话;而除了具备双SIM卡插槽之外,Moto G2相比过去还增加了micro-SD存储卡扩展功能等等。

Moto G2还拥有弧形机身设计,能够带来不错的持握手感,并且同样了延续了可更换后盖的做法,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自己的专属后盖,包括有黑色、白色、粉色和蓝色等色彩款式可选。

而根据图形测试软件GFXBench此前公布的信息信息显示,Moto G2将会配备5.0英寸触控屏,所支持的分辨率仍为720p规格,同时该机还会配备1.2GHz的高通骁龙400处理器,集成有Adreno 305图形处理芯片,拥有1GB的内存和8GB的存储容量,支持存储卡扩展,并搭载的是Android 4.4.4 KitKat系统版本。

目前,摩托罗拉已经发出媒体邀请函,定于9月4日在芝加哥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包括Moto G2、Moto X+1、以及Moto 360智能手表和一款耳机有可能会同步登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