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终止与部门电商合作 业内称还须公共消费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讯 在当前白酒行业深度调整的大情况下,营销渠道似乎是影响酒企将来成长的焦点关头。贵州茅台近日颁布发表将与永辉超市、深圳市国茂源商贸配合出资3000万元,组建北京友情使者商贸有限公司。按照永辉超市此前发布的通知布告显示,新组建的合伙公司的股权布局为贵州茅台酒占60%,永辉超市和深圳市国茂源各占20%。

此外,贵州茅台日前在其官网发布动静称,公司在2014年度与酒仙网、中酒网等电子商务平台没有营业合作关系,对它们的进货渠道无从知晓。这份声明不仅划清了其与部门专业酒类垂直电商的边界,并质疑这些网站所售茅台酒的进货渠道及真伪。

业内:若要推高产值还须面向公共消费

两边各不相谋,难辨事实。然而,在现在电商如日中天的大情况下,销量正鄙人滑的茅台却**与部门电商合作,这似乎有些匪夷所思。不外,有业内阐发人士认为,**与电商合作无疑削减了茅台酒进入公共消费市场的通道。该人士称,名酒若想继续连结高价,就必需压缩产能,使产值连结在低程度;而若是继续推高产值,就必需降低价*进入公共消费市场。广东食物追溯为您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