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S3今日网络发布上市  售价6.58万元至8.48万元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今日,江淮瑞风S3*发。作为江淮的*款小型SUV,江淮瑞风S3在发布上可谓是费了不少的心思,选择了*贴近年轻人的网络来宣布上市,主要面向以85后维护的*购汽车族。新车包括舒适型、豪华型和豪华智能型,并使用1.5L发动机并提供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CVT三种传动系统,售价6.58万元-8.48万元。下面让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江淮瑞风S3。

外观方面,江淮瑞风S3整体造型饱满时尚,前脸沿用江淮家族式“宝瓶口”设计,采用了三辐镀铬横条装饰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的造型也十分锐利简洁,加上车窗勾勒出动感的线条,车窗及下门槛则采用镀烙装饰,增强了精致感。此外,瑞风S3还提供了白、黑、银灰、深灰、红色五种颜色以供选择。

尺寸方面,瑞风S3长宽高分别为4325/1765/1625mm,轴距为2560mm,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另外,新车*小离地间隙为200mm,拥有较好的行驶通过性表现。后备厢容积达到600L,再加上后排座椅可4/6翻转,SUV的大空间优势在瑞风S3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传承。

内饰方面,瑞风S3以黑色为主调,设计十分硬朗、规整。**皮质座椅以黑色、橙色拼接,充满运动感。多功能方向盘带有音响控制,而炮筒式仪表盘造型动感十足。此外,新车还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行车电脑、外部音源接口、ABS+EBD和前排双安全气囊;配车型还配备**座椅、自动空调、6扬声器、7英寸中控彩色大屏、GPS导航、蓝牙电话、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系统等。

动力方面,瑞风S3将搭载带有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额定*大输出功率为83kW/6000rpm,*大扭矩为146Nm/3500-4500rpm。传动系统方面则有三种选择,分别为5速手动(入门版车型)、6速手动以及一台带有运动模式、手动模式和雪地模式的可模拟6速的CVT变速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