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携手印花品牌Liberty推出新款篮球鞋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运动时尚潮流占领了市场,运动鞋为我们提供舒适的脚感,脚全面得到放松。而且现在的运动鞋又很时尚,百搭。据悉,**知名运动品牌耐克(Nike)与英国**印花品牌Liberty合作,推出*新联名高筒篮球鞋款。我们一起来欣赏下Nike携手印花品牌Liberty推出新款篮球鞋

这款高筒篮球鞋延续了耐克运动鞋以往的设计风格,以深色系藏蓝色为主色调。鞋子中间和后跟位置是白色小碎花,这是Liberty自1930年起就扬名世界的*特印花设计,也是品牌的**标示。小碎花中和了鞋款本身的硬朗,使得篮球鞋并不呆板,在此基础上更增添了一丝甜美柔和。耐克**LOGO以白色横在鞋子中间,**呈现出新款风采。

据悉,这并非双方*次合作。此前,耐克就与Liberty合作过春夏运动系列,大受欢迎。相信这一次的尝试也不会令广大时尚爱好者失望。让我们一起期待新品面市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