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滘中心小学路段9月起分时段单行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民生情报

●路段:

双桥路南源路口至东基路

●时段:

每日上午7点至8点,下午5点至6点

●单行:

仅充许机动车辆从南源路口经双桥路中心小学路段往东基路口通行。

南都讯记者陈宇通讯员魏卉再过几天就要开学,这意味着学校区定时塞车的日子即将开始。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北滘交警中队打算在镇内上、放学塞车比较严重的中心小学路段实行分时段单向通行。

据北滘双桥路北滘中心小学附近的居民和商铺**反映,“这条路两车道,一般放学的时候就会比较堵,整条路都走不了。”为解决这个问题,北滘交警中队决定,从9月1日开始,对双桥路南源路口至东基路实施分时段单行。每日上午7点至8点,下午5点至6点,仅充许机动车辆从南源路口经双桥路中心小学路段往东基路口通行。受此影响,机动车要从双桥路到南源路就必须绕道行驶。“假如9月1日之后违反该规定通行的,我们将依照交通案例法违反禁令标志指示通行,进行罚款200元,记2分的处罚。”民警表示。

此前,北滘交警部门分别对市民和家长作了调查,发现有超过八成的市民支持这个单行规定。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