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两款X2全新高端智能手机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想正准备推出****Android智能手机。这款智能手机*近通过中国工信部智能手机认证,并且有两个版本:X2-CU和X2-TO。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联想两款X2****智能手机的详细内容

X2-CU和X2-TO。两者具有相同的尺寸:140.2 x 68.6 x 7.27 mm,并且超薄边框,后置摄像头等外观很容易让人想起索尼在美国推出的数款Xperia旗舰智能手机,如果不是因为机身上有联想的标志,你可以很容易地认为,X2是即将到来的Xperia智能手机。

联想X2-CU采用联发科八核处理器,而X2-TO采用双核心2.2 GHz处理器,有可能是Intel提供的处理器。除此之外,2款智能手机其他硬件参数相同,其中包括一个5英寸的IPS显示屏,1080x1920分辨,500万像素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GB内存和16 GB/32 GB内部存储。

联想X2-CU和X2-TO 采用Android4.4操作系统,它们很可能会很快在中国市场推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