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戚货车被查 CALL来十余泥头车堵路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宇因不满交警查超,泥头车司机用对讲机纠集了工地上的十多台泥头车堵路,造成省道堵死2个多小时,被当场逮捕,经法庭审理,带头男子日前被判刑。

不满交警查超,指挥泥头车堵路

2013年11月29日20时许,交警在乐从高架桥附近,发现夏某驾驶的货车**超载,于是将该车截停接受检查。夏某不配合检查,并用车载对讲机呼叫。现场执法人员见状也将情况通报巡警,请求协助。

夏某的表哥曹某到现场后,以交警处罚过重、过多,对从事运输的人员不公平为由,与执勤交警理论,并指责交警部门长期查超。44岁的湖南男子曹某在乐从开渣土运输车(泥头车),负责在工地现场指挥过往渣土运输车辆作业。他于是使用对讲机,纠集其他泥头车前来现场堵塞道路,以此向公安人员讨***。

不一会,十三辆货车接到曹某的呼叫后,陆续赶至现场,将现场道路堵塞。随着时间的拖延,现场聚集的泥头车越来越多,人员越来越多。不断赶至的泥头车将现场道路**堵塞,曹某大声呼叫现场车辆停在省道**,造成现场交通只剩下一条快车道可供车辆缓慢通行。

被判有期徒刑九个月

过程中,曹某不听从现场公安人员的劝阻,不停与执法交警理论、争吵、起哄、拦截过往其他社会车辆,并指挥赶至现场的渣土运输车堵塞省道。事件导致S121省道乐从路段澜石大桥往腾冲方向严重堵塞,持续160分钟。为**省道的畅通,*终公安机关采取行动进行抓捕,并**现场交通畅通。

公诉机关据此认为,曹某聚众堵塞省道交通,阻碍国家*安管理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情节严重,其行为应当以聚众扰**通秩序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