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4G手机平板昂达V819 4G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4G时代已经悄悄到来,三大运营商相继推出自己的4G业务,可通话平板这一特殊群体也是先知先觉,昂达电子就在其发布会上推出了自己的新产品V819 4G,V819支持4G通话与网络双畅通,不必担心通话的过程中网络断开的问题(iPhone5s就有这类问题)。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款4G手机平板昂达V819 4G的详细内容

昂达V819 4G搭载的是Marvell 1920 四核处理器主频1.3GHz,1GB内存,16GB闪存。采用辨率为1280x800的8.0英寸IPS面板,前后摄像头分别为3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且配备一块4200mAh容量的锂电池,这个配置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可以看出它的主流竞争力并不在此处,而是在“***款**4G”这个称谓上。

作为昂达**一款8英寸通话平板(另一款手机平板为V719 3G)厂商自然对其倾尽心血,*次加入SGLTE技术的4G到手机平板上无疑会对整个市场带来影响,因此我们也很期待众多厂商在未来带给我们的惊喜。昂达电子近期推出的平板系列都各具特色,而且昂达V819还有3G版本,售价也为799元,从这一点可以看出4G版本的价格诚意十足。

目前昂达天猫旗舰店的售价为799元,在昂达官网前不久举办的优惠活动中,活动价格为699元,而活动过后依旧有有礼包赠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网一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