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滘总商会为困难家庭送家具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宇北滘镇在镇内发起了安居工程慈善活动,倡议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困难家庭的居住问题,得到了镇内热心团体、企业等的响应。日前,北滘总商会的会员企业给困难家庭送上了总值超过10万元的家具。

董先生身患残疾,妻子不久前因病去世,儿子在读五年级,没有固定收入,生活比较困难,家中的家具坏了都没办法换。北滘总商会了解到他需要一个电视柜和一张书桌后,就为他送来了新的家具。“说实话,家里很多东西应该换了,比如那个桌子都已经散架了,但因为我们现在没有收入,没办法。很感谢热心人士帮了我大忙。”

利昌实业有限公司是参与活动的企业之一,他们带员工一起到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该公司行政部主管周建会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所以我们就提倡员工一起参与,也让他们感觉到这份企业精神。”

据了解,这次安居工程受惠的家庭过百家,捐赠的家具金额达10多万元。北滘总商会***周婉碧表示,“安居工程是北滘慈善会倡议北滘总商会去做的,捐赠家具的企业主要以编藤家具行业分会会员为主。”

佛山车辆免检期内无需换领环保标志

南都讯记者童思娜昨日,佛山市环保局发布关于六年内免检车辆核发环保检验合格标志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根据通知,已取得环保标志的属于免检范围的在用汽车,在环保标志有效期届满后,在免检期限内可继续使用,直至免检期限到期为止。

属于免检范围的新车,在注册登记后*次申领环保标志时,直接核发有效期为6年的环保标志。已取得环保标志的属于免检范围的在用汽车,在环保标志有效期届满后,在免检期限内可继续使用,直至免检期限到期为止。若机动车所有人需要换发环保标志,可直接到本市环保标志核发点按相关规定申请换发与免检期限一致的环保标志。

免检期届满或不符合免检政策规定的车辆,按照《印发佛山市机动车排气污染防*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的文件规定,进行排气检测,按照《佛山市机动车环保检验合格分类标志核发管理制度(试行)》的文件规定,核发环保标志。

根据新规等相关规定,免检车辆包括非营运轿车(含大型轿车)和非营运小型、微型载客汽车(面包车、7座及7座以上车辆除外,具体车型以GA802-2014《机动车类型术语和定义》为准)。属于上述免检范围的车辆,若存在以下三种情况应按原规定的期限进行检验:在免检期内发生造成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自车辆出厂之日起,超过4年未办理注册登记手续;注册登记日期在2010年8月31日以前。任何单位和个人若有意见,可于9月2日前向市环保局反映。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