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Note 4将使用柔性屏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从**代三星GALAXY Note开始,三星GALAXY Note系列已经经过了三年的发展。到现在三星 GALAXY Note 4即将发布,却有传言说三星 GALAXY Note4的屏幕还是采用与Note3相同的尺寸。因此,大家不禁开始关系起三星 GALAXY Note4是否有什么*特之处。

根据多方的消息,几乎可以肯定的是Note4的屏幕依然为5.7英寸,但事情远没有这么简单。三星在AMOLED屏幕的商用方面一直走在所有手机厂商的***,而且随着技术的升级,三星GALAXY S5已经获得了“*好的手机屏幕”美誉,相信在接下来的GALAXY Note 4中,三星也会不遗余力表现得更好,除了保持与GALAXY Note 3相同的5.7英寸尺寸之外,其中就包括2560x1440高分辨率下的屏幕显示质量和低功耗。这块屏幕代表了三星目前液晶面板的*高水准。

作为能*立生产液晶面板的手机公司,三星曾暗示将推出柔性屏版别的Galaxy Note 4,随着发布之日接近,柔性屏却没有了音讯。不过,据国外*新音讯,三星内部现已对Note 4机型进行了测验,届时可能会有多个版本的Note4同步发售,其中则包括了柔性屏的版本。

柔性屏的*终效果则可能做成类似上图中的“三面屏”,在屏幕的侧面添加了一些常用的功能和谷歌搜索栏,小编觉得三星可能会利用曲面屏幕的优势来弥补Note系列单手操作性的劣势。同时曲面屏幕的应用也会有很大的潜力等待发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