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将来多卖房少买地 地盘储蓄够5—7年开辟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恒大地产昨日发布半年报显示,营业额大增51%到633.4亿元,净利润大增45.8%到94.9亿元,上半年发卖额达693.2亿元,已完成全年发卖方针1100亿元的63%。

“算上7月份已经超出70%,本年恒上将大幅卖超方针1100亿元,多卖房、少买地是将来策略”。恒大地产董事长许家印昨日在中期业绩会上暗示。“恒大拿地策略变了,以前说不拿*后都拿了良多,但本年你们会发现今后不会怎么拿地了”。

许家印称,这是因为集团已完成地盘一二三线的合理结构,将来不拿地也够5-7年开辟,今后只有很好的地盘才会出手,一般地盘将**购入。

多元化已经正式成为恒大的成长计谋,除矿泉水外,恒大还将在农业、畜牧业发力。据领会,恒大粮油将在9月初表态,将来还有望开辟恒大婴幼儿奶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