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杨桃成熟时 到新会开平摘果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寻味五邑

南都讯 8月是杨桃丰收时,新会的冰糖杨桃和开平的龙胜杨桃是五邑有名的特产。冰糖杨桃是新会引进的新名优特产,味清甜,带花香,汁多渣少,爽脆可口。而开平的龙胜杨桃则引种自台湾,呈翠绿鹅黄色,皮薄如膜,肉脆滑汁多,甜酸可口。为此,江门旅游局在官微推出五邑地区摘杨桃好去处。

新会赵氏杨桃园 地址:大泽牛勒乡

在大泽牛勒乡,有一个面积近100亩的赵氏杨桃园,其种植的“赵氏杨桃”非常出名。赵氏杨桃园紧靠新开公路,一踏进果园,就仿如走进一个“世外桃源”。园内满眼苍翠,田园风光美不胜收,一串串杨桃挂满枝头。除了杨桃,还有野生木瓜等品种可以采摘。

开平杨桃园 地址:开平马降龙碉楼群

马降龙碉楼群的林庐背后,有一个杨桃园,杨桃树挂满果子,伸手可摘,杨桃熟透了,掉到满地都是。问过林庐前面的阿叔,告知杨桃园的果子可以任摘。

台山康桥温泉度假村 地址:台山白沙镇朗南村

这里不仅可以摘杨桃,还可以休息度假,度假村融青山、河流、湖水、温泉于一体,是休闲度假的理想选择。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