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感受西部初秋之美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青海湖秋色。CFP供图

还有一个月左右国庆长假就将到来,中山市内不少旅行社表示,随着国庆旅游产品的全面上架,连日来咨询报名的人数有所增加。九月之后西部逐渐进入秋季,气候宜人、景色绚丽,非常适合**前去体验西部秋色,因此近期旅行社都主推国内西部线路。多家旅行社建议,十一**周出游价格较高,市民不妨选择在九月出游,性价比高之余还能避免**周出游人潮汹涌的烦恼。我们本周精选了几条旅行社主打的初秋西部线路,快来感受西部*美的秋色吧!

**一:**、林芝秀巴古堡、比日神山、日喀则羊卓雍错、扎什伦布寺四飞八天之旅

行程亮点:这条线路是**的**游线路,把**、日喀则和林芝这三个**主要的旅游胜地“一网打尽”。在日喀则,将参观格鲁派在后藏地区*大的寺庙———扎什伦布寺,它是历代班禅举行宗教和**活动的主要场所,寺内供奉有世界*大镀金佛像———强巴佛。在林芝,则要游览比日神山,在这里拨动转经筒,体验信徒的转经之道。还将走进***座以森林狩猎文化为主题的自然博物馆,仿佛进入了原始森林。在**,则要游览羊卓雍错、布达拉宫等**的景点,行程可谓相当丰富。另外,不到6000元的价格也是一大亮点,性价比相当高。

参考价:5715元

出发日期:9月21日

线路提供:菊城假期

**二:伊犁霍尔果斯口岸、库尔德宁、赛里木湖、吐鲁番、天山天池双飞三飞六天纯玩团

行程亮点:行程将参观被誉为“天山*美的绿谷、雪岭云杉的故乡”库尔德宁,景区内雪岭云杉位居全国十大*美森林之*,主要景观有河苍隘口、河苍瀑布、西天山峡谷、提可喀拉尕依林海、喀班巴依峰、林海日出、天山卧佛等,库尔德宁四面环山,河水流贯,山水相映,沟岭交错,草原与森林交织,深峡与阔谷错落,草甸与林灌相间。初秋之时,景色*为绚丽。此外,行程还将到访“大西洋*后一滴眼泪”赛里木湖,秋天的赛里木湖景色美不胜收,湖中群山环绕,天水相映,碧水与蓝天一色、白云与天鹅共舞、草原与雪山相映,让人目不暇接。

参考价:5449元

出发日期:9月24日

线路提供:中山国旅

**三:西宁青海湖、卡定沟瀑布、青藏铁路三飞一卧九天之旅

行程亮点:这条线路是目前市场上比较紧俏的乘坐火车进藏的线路,将从广州飞到西宁,然后乘坐青藏铁路前往**。格尔木到**是青藏列车白天快速通过的区段,青藏铁路格尔木至**段全长1142公里,是目前世界上海拔*高的铁路。沿途于车上观赏昆仑山景、穿越世界上*长的高原冻土隧道昆仑山隧道、世界上*高的高原冻土隧道风火山隧道、世界上海拔*高的火车站唐古拉站。一路上,青藏高原美丽的风光尽收眼底。此外,行程还将游览我国*大的内陆咸水湖———青海湖,感受它的博大与深邃。

参考价:6309元

出发日期:9月

线路提供:中山中旅

**四:银川、西宁、兰州双飞双卧八天游

行程亮点:行程将西北青海、宁夏和甘肃三省区的精华景点“一网打尽”,内容丰富、行程紧凑。将前往宁夏沙坡头,感受西北大漠风情,体会“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塞上风光;走进被誉为沙漠中的“伊甸园”———内蒙古阿拉善盟通湖草原,特别安排草原篝火晚会,一起感受蒙古族的风土人情、一起狂欢。游览黄河风情城市兰州,登临明万里长城西止点、戈壁幻海———嘉峪关;寻访敦煌“东方艺术宝地”莫高窟、沙漠奇观———鸣沙山。

参考价:5999元

出发日期:9月5日

线路提供:中山青旅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