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出门办事前忘记关闭煤气 煮骨头汤险酿火灾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前**午 ●南朗镇

  南都讯 记者陈晓华 实习生 许美烁 通讯员 杨恩霖 前日下午,南朗镇云衢中学附近居民区一住房浓烟滚滚,惊动了南朗消防专职中队两辆消防车前往灭*。原来惹祸的是一锅骨头汤,住户杨女士出门办事前忘记关闭煤气,而煤气灶上还在煲着汤。

  消防队员赶到事发现场时,滚滚浓烟正从该小区五楼一居民住户窗户往外冒。因为联系不上该户居民,消防队员准备破拆工具破门而入。而此时,住户杨女士刚好回来。“都怪我不好,出门办事怎么忘记关*了呢!”看着一锅烧成焦炭的肉,杨女士惊魂未定。消防队员在户主的配合下,立即关闭阀门,打开门窗。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