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意外掉入3米深下水道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振华8月25日23时许,仲恺高新区新华大道潼侨往僮湖方向,一名男子走路时掉进了3米深的下水道,仲恺消防中队官兵迅速将其救起,该男子右腿骨折并被送往医院救*。

仲恺消防中队接到**赶到现场后,看到新华大道上挤满了围观者,在人行道上有一个下水道入口的井盖已经不见踪影,出事的下水道井口是约直径1米、深约3米的孔洞,一名21岁的男子正在井底**。

路边还有一名男子瘫坐在旁,一脸苍白。据该男子讲述,他和落入下水道的男子小胡是同事,下班一起回家。由于大道两旁没有路灯,光线比较昏暗。但这条路是回家的必经之路,他们天天从这里行走,对路况十分熟悉,道路两旁下水道孔一直是有井盖的,谁也没有想到当晚井盖会不翼而飞。当时他们2人并排走在人行道上,突然一声惨叫传来,小胡不见了,他往地下一看,小胡躺在下水道里,惨叫连连。

据到场医护人员查看,小胡右腿已经骨折,随后被送院救*。

线索提供:小倪100元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