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省厅督捕涉车逃犯惠州落网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涂峰实习生唐泽通讯员曾祥龙严卫亮广东省公安厅昨日通报,惠州警方将2名省厅督捕涉车逃犯面向社会进行悬赏追逃,两名嫌疑人分别于6月21日、23日落网。

2012年9月16日,事主周某平停在惠城区东湖花园四区北门旁的起亚汽车被盗。当年11月1日博罗警方查获被盗汽车,犯罪嫌疑人郑永华供述称是从一个叫陈远峰的人手中购买。经查,31岁的博罗人陈某峰有重大盗窃汽车犯罪嫌疑且负案在逃。惠城刑警大队对其家人进行宣传说服。今年6月21日,陈某峰在亲戚劝导下投案自*,目前已被刑事拘留,羁押在惠州市看守所。

2011年8月9日,事主赖某华在公庄镇鹊楼村委双良车小组与何某民等人因**发生纠纷,被何某民等4人捆绑双手押上一辆货车载到大坑口水库继续殴打,并被*走丰田卡罗拉小轿车一辆、现金6000元、手机2部。在逃犯罪嫌疑人何某民今年4月被省厅列为督捕逃犯。6月23日何某民到博罗县公安局投案自*,目前已被刑事拘留,现羁押在博罗县看守所。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