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珠三角“水交流会”下周在莞召开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洪灵芝9月4日至5日,*届珠三角水处理创新交流会将在松山湖举行。昨日,主办方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这次“水交流会”将吸引100多名国内外水处理行业“大腕”参加,其中包括以色列多名水技术**。以后,这一**将**落户东莞。

昨天上午,东莞水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磊在发布会上介绍,东莞全市至今有40座污水处理厂,日均处理污水能力255万吨,在全国地级城市中走在**,但与国外污水处理技术相比还有一段距离。此次珠三角“水交流会”重在讨论水处理技术**与商业模式发展,摸索水处理与市场结合的方案。据了解,*届珠三角“水交流会”为期两天,在松山湖凯悦酒店举行,200多名水处理行业**以及全国**的水处理企业的“大佬”们都将参加,包括多名以色列的知名水技术**和学者。以后,这一**将**落户东莞。

2012年,中国和以色列合作建设的*个产业园“中以水处理产业园”落户东莞,据了解,目前这个占地380亩、投资25亿的项目将近完成**期,*晚2019年全部完工,正式投入使用。此外,一项以“大数据、大整合、大金融”为主的水技术创新综合服务平台“水谷”正式进入研发阶段,东莞水投集团将用两年时间完成建设。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