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输尿管微创碎石变肾切除”尚未发现器官生意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深圳8月26日电深圳市卫生监视局26日接到深圳广生病院“一女子因尿道结石致肾脏不翼而飞”的有关线索后,当即派出法律人员到深圳广生病院开展查询拜访。

初步伐查显示,该患者被摘除的左肾今朝仍由病院冷藏保留,证据尚无法证实该院存在不法生意肾器官行为。

据深圳卫生监视局26日薄暮发布的动静,初步证据表白,该院为该患者进行左侧输尿管气压弹道碎石术时代,发生术中异常,于是邀请外院**会诊并将会诊定见反馈患者及患者家眷,患者赞成为其施行左肾切除手术。

卫生监视法律人员针对介入该患者诊疗过程的8名大夫、7名护士、3名查验人员天资环境进行了检验,暂未发现其天资存在违法违规环境。

卫生监视法律人员对深圳广生病院相关病历、《手术室病理标本交代挂号本》、《查验科病理查验标本领受挂号本》等证据进行了挂号保留。

据悉,下一步,卫生行政部分将进一步梳理证据,如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将严酷依法处置。

对于该医疗行为是否存在过错,还需要医学**做进一步判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