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怎么走几时走 查微信吧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潘逸滨通讯员张春宜公交线路怎么走,班车几点出发,在**上都可以查到。昨日,佛广集团**公众平台正式上线。市民可通过该平台**时间了解*新交通资讯、获取交通出行信息,还可与公交公司进行在线交流,对南海公交提意见。

关注**公众号可查询信息

昨日,南都记者关注了佛广交通集团的**公众号。在这个公众平台,分为“我要出行”、“佛广资讯”和“公众服务”三个部分,市民可通过这一平台查询公交信息、站场信息、班车信息,**时间了解线路调整情况等。

“我要出行”的“公交信息”中囊括了南海所有公交线路的站点、走向以及换乘方案,如查询途经“南海广场”公交站点的线路,输入“南海广场”后,**上即显示26条经过南海广场的公交线路,包括公交站点、*末班车时间、班次间隔、票价等。另外,**上还提供了各长途班车的发车信息。

未来**或可购票订票

同时,佛广集团**还设置有“购票订票”功能,为市民提供零距离服务,不过,该服务尚未开通。另外,市民如果在公交车、出租车、长途车、客运站场等遗失物品,也可在“公众服务”的“失物招领”中寻找。

市民可通过**功能搜索**公众账号“佛广交通集团”或者扫描官方**公众平台二维码订阅。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