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一女工失踪一周后被发现死于公司仓库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坐标:三水乐平粤波实业公司

  南都讯 记者姚建国 41岁女工钟丽英神秘失踪一周后,昨日早上被人发现死于公司仓库内。寻找多日无果的家属们悲痛欲绝,质疑厂方寻找不力,贻误了*救时间,一度**在死亡证明上签字。目前,三水警方正对死者死因展开调查。

  神秘失踪

  清远阳江人钟丽英是粤波实业公司(位于三水乐平镇)的员工,她在该公司工作已有五六年。据其丈夫江先生说,今年6月13日,妻子患上了精神病,住院*疗了一个月后又**上班,平时要药物支撑。

  “失踪当天,妻子确实有点异常。”江先生说,8月19日早上,妻子买菜回家后,7点多突然不见了人影,连早饭都没吃,“她上班时间是上午10点,由于家里离公司只有15分钟的路程,以前都是9点多才出门”。而前**,他也接到妻子公司人员电话,称妻子不舒服,建议让其休息**,而妻子当晚又说自己没事,不用请假。

  妻子已断药两三天了,意识到妻子可能病情复发后,他赶紧跑到妻子的公司内找人,但只看到了妻子所骑的单车,没看到人,而询问公司其他人,也得到“没看到她”的答复。

  江先生说,他通过监控视频发现,当天早上7时40分许,妻子骑单车进入了公司,24小时内,前后门都没见妻子出来过,这让人觉得很诡秘。

  死于仓库

  人去哪里了?江先生及亲属先在公司内及附近寻找,未果后,又把寻找范围放宽至整个乐平镇周边地区,连续一周都没新发现。

  生不见人,死不见尸,江先生寝食不安,疲惫不已,两眼熬得通红。昨日早上7时26分,他终于等来了妻子的消息——— 死于仓库内。

  钟丽英躺在仓库B-7靠墙边的过道内。江先生靠近时,闻到了一股腐烂的臭味。据事发公司的梁经理说,尸体是在早上搬货清空后发现的,那里原本很黑暗,“我们主要是对公司内有水池的地方**巡查,也曾派人用手电筒去找过,但真的没发现”。

  江先生对于公司方的解释难以接受。他说,公司曾告诉家属,人不在公司,已无死角地进行过找寻,但都没发现,现在为何就找出来了?他曾一度**在妻子的死亡证明上签字,“公司在找人方面存在失职,如果及时发现,可能有*救的时间,人就不会死了”。对此,公司方沉默以对。

  据公司方及钟丽英的工友称,仓库平时卷闸门都是拉下的,只有客户前来搬货时才打开,可能是趁着门开,钟丽英跑了进去,患病而亡,而当时又无人发现。

  昨日上午9时许,事发现场已被警方拉起了警戒线,多名警察正在勘查现场。目前,钟丽英的死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