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上的士 三轮车司机破头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14:00 佛山大道与丝织路交界处

南都讯见习记者曾群善昨日下午2时许,佛山大道与丝织路交界处,疑一辆三轮车逆向下桥撞上迎面而来的的士,导致三轮车司机头被撞破,满身是血;的士挡风玻璃也被撞到粉碎。伤者被送去医院*救,事故警方正在调查中。

在事故现场,三轮车前轮**变形,一伤者坐在地上,鲜血染红了整件衣服。记者现场发现,的士行驶方向顺行,三轮车则是朝着逆行方向停在马路上。一目击者称,当时只看到事发后现场,“这段路经常很多右转车辆,车速非常快的。”目击者称,事发后十几分钟,佛山中医院120急救车到达现场给伤者头部止血,后送急诊室*救。的士司机受访则称,是三轮车逆向下桥,车速飞快,想转入旧货市场,突然与自己相撞。

据悉,该三轮车司机为一收废品的大叔。事后,他的老婆孩子赶到了医院,目前伤者还在医院*疗。

(线索提供 阿军 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