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内地赴港上市内衣企业称自己不差钱都市丽人:错过A股,因H股上市便利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寇金明作为凤岗镇*家上市企业,都市丽人(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都市丽人公司”)为什么选择在香港上市?昨日都市丽人公司相关负责人接受媒体群访,介绍在香港上市的经过。“其实都市丽人选择上市,并不主要因为募集资金的原因”,都市丽人公司董秘吴晓兵称,公司现金流充盈,更看重公司上市后,对于知名度和企业管理规范方面带来的积极影响。

都市丽人为何错过A股?

2014年6月,都市丽人公司成功在香港上市。谈及上市经过,都市丽人公司董秘吴晓兵称,公司曾经筹备在A股上市,但因为办理各地门店股份制改造等相关手续、审核制排队等原因,*终选择到香港上市。“香港的资本市场很成熟,多以机构投资为主,很专业,再加上香港采用备案制,上市流程便利,上市公司监管严格等多种原因,*终公司决定选择在香港上市。”

“其实都市丽人选择上市,并不主要因为募集资金的原因。”吴晓兵称,在公司上市之前,都市丽人公司现金流充盈,可以动用的现金有2.9亿元,“银行授信8个亿,我们都没有用。”都市丽人公司更看重公司上市后,对于知名度和企业管理规范方面带来的积极影响,“我们现在管理层的平均年龄不足40岁,都想把企业做大做强”。

会员制电商销售退货率降到10%以内

“除了门店建设、升级产品分拣能力之外,目前公司在电商这方面正在进行创新式尝试,目前效果不错。”吴晓兵介绍,贴身内衣产品原本不适合电商销售,退货率很高,有些电商内衣类产品的退货率甚至超过30%。但都市丽人结合全国2700万会员消费,目前通过电商销售取得显著增长。

“会员制是我们在全国零售店采用的销售方式,购买公司品牌产品的固定消费者成为会员以后,不仅购买产品有折扣,而且可以体验到跟踪的服务。”吴晓兵称,都市丽人目前创新会员制电销售模式,可以把网购内衣退货率降低到10%以内,“即便消费者需要退货,凭借全国6272间零售店,都可以实现消费者到实体店退货或者换货。”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