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现在起,换种方式逛服装店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LIFISEE艺术婚礼新人们翩翩起舞。LIFISEE艺术空间。LIFISEE艺术空间皮影艺术陈列。LACAFE顾客学习彩绘瓷器。LACAFE烘焙老师和咖啡师正在给大家教学“手工冰皮月饼”和现场分享手冲咖啡。

如果有**,所有实体店被网络大军吞没,人们不想在陈列单一、视觉无趣的服装店里逛街消费,那大家的生活半径是否会越发狭窄?好在,服装品牌们早早意识到这个危机,*先做出了一大批趣味体验店。在这些充满LifeStyle的店铺内,你可以学花艺、看看书、喝喝咖啡,乃至学习搭配艺术以及领略时尚**资讯。好吧,我们终于可以摆脱网络魔掌,和真实世界来个亲密接触吧。

粉蓝衣橱变身超大公共艺术空间

*近粉蓝衣橱旗下Lifisee公共艺术空间的出现让我们需要重新探讨下艺术,在Lifisee里面,艺术变得太亲民了,简直唾手可得。只要你有精力,什么艺术门类都可以学,包括古筝、钢琴,甚至皮影戏;当然,你有那个心力,多少岁都无任欢迎。在这样的空间内接受艺术熏陶,你的衣服审美能力自然提升。除了“形美”,你还可以把这当成自己休憩的秘密基地,在里面喝咖啡、看看书,挑选下喜欢的音乐,甚至在店内跳个舞。

前段时间,Lifisee甚至玩了一场艺术婚礼,**走传统筹备婚宴、婚纱试装、花艺定制的老路。宾客在印有新人照片的黑胶唱片里留下语音祝福,现场有证婚人送上钢琴祝福,还有诗歌朗诵、书法告白、舞蹈传情等过程。

未来,除了衣服,还有广大空间任由大家发掘、**。

LACAFE是纳帕佳的设计蔓延

咖啡馆素来是广大文艺青年的梦想,而这个梦想以服装品牌的名义开启,天生就比其他咖啡馆多了一分设计感。纳帕佳开LACAFE很会抓顾客心思,在空间设计上坚持清新自然的色调,结合复古现代的钢质结构,在咖啡馆内上演刚硬与柔软一面,让原生态与现代设计碰撞。除了喝咖啡,LACAFE能玩的还有很多,在烘焙老师的教导下,你可以在中秋之前学会制作“手工冰皮月饼”,赶在佳节当天露两手,与家人分享甜蜜温馨团聚时刻。如果你喜欢店中特色瓷器,可以和彩绘老师学两招,直接在店内绘制彩绘,将其印制在瓷器上,变成*一无二的专属物品。当然,作为咖啡馆的重头戏,你也可与帅气的咖啡师偷师如何手冲咖啡,并且品尝及分辨不同咖啡的口味及当中差别。至于衣服,纳帕佳打算慢慢进驻,让黑白色调继续在咖啡馆里上演,让清新自然的设计风格变得更有分量。

文南都记者徐异菲图受访者提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