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公司13亿元投资高明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潘臣昨日,澳洲物流业公司Logos中国分公司代表一行,在高明区**内与荷城街道办签署投资合约,该公司计划在荷城投资13亿元建设Logos华南汽车供应链配送中心,该项目总用地340亩,规划总面积13万平方米,将于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准备工作,2017年12月前完成工程建设。

在签约仪式上,该公司中国分公司总经理JohnMarsh表示,之所以选择在荷城街道投资,主要考虑当地**潜力的汽车工业基础和区位资源优势以及潜在市场空间,此外,当地**所营造的良好投资环境和富有前瞻性的产业规划也是他们考虑的**。据悉,该项目计划投资约13亿元,拟选址荷城街道西安片区,将建设3个柱网体系标准仓库,预计达产后税收超7000万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