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材料堵了人行道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帮

事件:坪山新区老坑社区井水龙居民小组公园路38号*近在装修,但建筑材料却堆放在门口的人行道上,对于路过人行道上的居民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居民路过此路要绕道。

记者跑腿:附近居民李先生称,坑梓影剧院和坑梓公园都在这一带,本来环境都很好,但该商家装修的时候,将很多建筑垃圾堆放在该居民楼外的人行道上。并且,建筑垃圾中夹杂的铁皮还很容易将过往行人的腿划伤。

日前,南都记者在现场见到,这里堆积的建筑垃圾已形成了一个小土坡,将此处的人行道几乎全部占据。

附近居民称,因为公园在附近,很多居民要从这条路上经过去公园晨练,这时候人流量就会比较大,拥挤时只能从小土坡上经过,很不方便。下雨天雨水会将建筑垃圾里的泥土冲得满街都是。

附近一名清洁工称,他们每天都在这里清扫,但只能将丢弃在建筑垃圾表面的垃圾清扫干净,那些夹杂在石块中的垃圾根本没办法处理。她称,建筑垃圾本来是谁制造就谁去处理,清洁工是没有义务帮别人清理建筑垃圾的。

结果:正在装修的商家表示,*近正在装修,确实给邻居们造成困扰,接下来产生的建筑垃圾,他们会让工人用大塑料袋装起来,先摆放在门口,然后积累到一定量就进行清除。

街道办事处城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称,将立即派人清除这里堆积已久的建筑垃圾,预计明日即可全部清理干净。南都记者周伟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