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女生慢跑筹款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吴璇发起慢跑筹款公益活动。

暑期公益行

南都讯记者钟丽婷实习生陈婉菁为了引起大家对蓝嘴唇、尘肺病人等特殊群体的关注,24日,中大一名大四女学**起慢跑公益活动,与10多名学生及社会人士一起沿着珠江慢跑,并发起筹款活动。

当日傍晚5点半左右,一群衣袖贴有“Abundantwhale”黄色印纸的年轻人现身中大北门,一边扭腰甩腿进行热身,一边讨论有氧运动。发起人吴璇在旁边跟大家交流:“我曾经听体育老师说过怎么判断有氧还是无氧,关键就是看你跑步的时候能不能和旁边的人聊天。”热身之后,一行人从中大北门慢跑至“小蛮腰”脚下。

这是YOUNG乐慢跑计划的**次活动,吴璇表示,“如果仅仅只是做慢跑活动,缺乏创意。上海曾发起一个为山区儿童筹集鸡蛋的活动,叫做‘一个鸡蛋的暴走’,所以我也想着可以结合不同的主题去进行。很多人来中大只是逛一下,我是中大的学生,可以发挥自己的优势,给他们讲解校园建筑背后的故事。”

在活动中,吴璇向每位参与者提供一瓶矿泉水,对方可以现场付*,也可以到微店进行付款。“我们是一个众筹项目,当然要回到‘*’的问题上去,由于也是**次尝试,所以采取公开定价的形式,对方觉得我们的活动给他带来的价值有多大,就付款多少元。”此次活动吴璇共筹到了800多元,她说希望通过这个计划让大家一起了解公益,关注自身健康。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