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放开一人一户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前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发布了账户整合配套制度《证券账户管理规则(修订稿)》,并拟于统一账户平台“十一”期间上线时同步实施。新规对新开账户可使用时间、账户收费标准、统一结算柜台业务等多方面进行了调整,其中尤为引人注意的是放开了A股“一人一户”的限制。

“之前转户过程漫长麻烦,高净值客户基本上不会浪费这种时间,所以只要服务不是太差基本不会转户,现在这些高净值的人可能不和你打招呼就转户。”佛山一家券商营业部总经理告诉南都记者。据了解,收费项目由此前的七项调整为一项。如开户费用由此前的90元降低至4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