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品牌价值测评成果9月发布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市场动态

南都讯 记者陈晶 作为年度品牌活动,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等主办的“2014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将于9月中旬在京举行。南都记者获悉,这是主办方连续第四年举办此项活动,届时将发布《2014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和2014房企品牌价值50强、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等榜单。“今年,房地产市场调整趋势愈加明显,企业面对市场形势也更严峻,品牌战略和品牌优势也更受到重视。”主办方人士表示,榜单将全面反映房企、营销代理等企业在各方面的品牌价值情况。

星河杯少儿才艺大赛落幕

南都讯 记者詹燕燕 自7月5日开赛以来,星河杯智慧无限少儿才艺大赛经过20多场海选、初赛、复赛,终于在8月23日迎来了*终的决赛。现场经过了近4个小时的*拼,*终来自四川的2号刘彬竹、刘茂竹组合夺得了本次少儿才艺大赛的**,拿走5万现金大奖。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