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新地中央开放销售中心,首推10种户型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见习记者李倩 位于光明老城区的*个城市综合体新地**于8月23日正式开放营销中心。该项目是由德业基投资集团和光明地产联合开发的,包括住宅、商业、酒店、写字楼、商务公寓等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颇受关注,营销中心开放当日,来到现场的客户中有很大一部分是本地居民。

据南都记者了解,新地**周边目前在售有两个楼盘———深房传麒山和光明大第。深房传麒山的高层已经基本售完,项目目前主推大户型平层住宅和联排别墅,均价在2万元/平方米左右。光明大第主力户型包括了79-175平方米的平层产品和250-280平方米的别墅产品,拥有约3000平方米的商业街和大型会所配置。目前刚需性高层也已基本售完,主推别墅,均价在2万元/平方米左右。

与这两个大盘相比,新地**位于光明老城区,生活基础设施比较成熟,包括大型菜市场、水果中心、商铺大型商超等。据南都记者了解,该项目一期*推77-142平方米的两房至四房共10种户型。另外,新地**还包含两座高层写字楼,落成后或成光明新区地标性建筑。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