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能源车销量增6成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汪小汉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表现良好,销量同比增长6成,销售额约27亿元。比亚迪8月25日发布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7.16亿元,同比增长2.59%;净利润3.61亿元,同比下降15.52%;每股净收益0.15元,同比减少15.88%.

报告称,受行业自主品牌市场下降和节能车补贴政策变化影响,汽车业务收入同比下降7.45%至约126.47亿元,汽车销量同比下降约27%.不过,新能源汽车成为比亚迪新的增长点,其新能源汽车占全国市场份额的37%.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市场份额超过60%.“秦”成为国内新能源汽车****。今年5月,比亚迪通过配股募资42亿元港币,用于推动新能源汽车业务。下半年,比亚迪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唐”和纯电动轿车“腾势”将上市。

比亚迪总裁王传福称,第三季传统汽车竞争加剧,又是市场淡季,较为悲观。但年底前会推出两款新车“S7”及“G5”,加上新能源汽车是公司的增长动力,相信第四季能扭转劣势。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