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大魅力是让自己“女人”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素人改造计划·第4期

变身对象黄春花

32岁电商业

变身前风格

实在抓不住自身定位的黄春花多年以职业化套装示人,认为这样的安全牌能够让自己出入各种场合无障碍。*近,她突然厌倦了这种惯有风格,希望从着装入手,对自己人生做个改变,希望变装后,能够变得知性、有气质,具备更多女性魅力。

妆容、发型改造

造型师

张莹莹

专业形象顾问美国认证色彩分析师及导师

妆容建议

1、黄春花经过色彩测试,属于柔夏型,她适合女性化、柔美的妆面。她肤色本身属于粉色系,不需要太强烈的颜色对比,以柔和带出优雅个性即可。

2、可以选择玫瑰色的唇膏来增强她的柔美气质。

发型建议

1、脸型偏长方形,额头较为饱满,尽量利用刘海做阴影来修饰脸型。

2、本身头发卷度较大,显得老气;将其改造成大卷,微微一点就够。那种自然、不经意的空气感将非常迷人。

3、*后将头顶头发挑松,看上去上下呼应。

着装改造

形象**

佳琪老师

空美时尚创始人香港形象设计师协会副会长

黑色条纹真丝风衣款外套

衣服大气时尚的剪裁,正好配合模特本身需要表达的风格;当传统的风衣款式邂逅柔软的真丝面料,瞬间产生了微妙的化学作用,将中性的帅气职场风混搭柔美的女人味,在刚与柔之间流动,视觉上形成了美感的享受;搭配一双银色尖头高跟鞋,**的腿部肌肤顺延至脚尖,妩媚而优雅。

酒红色套装

酒红色总能轻易挑起神秘而高雅的女人味道;当它与豹纹相撞时,时尚野性的气质瞬间**,加上飘逸的雪纺面料元素,仅仅一件衣服的功力就已经勾画出了女人神秘而迷人的一面。金灰色香奈儿的耳坠,MK金色链条的包包的加入,平衡浓郁的女人味,增添出清新时尚的味道,让人觉得甜而不腻,想要细细品味。

黑色礼服

飘逸的袖子和婉约的裙摆设计,让人不禁怀念起典雅的古罗马气质,优雅而不失贵气。腰间的手工钉珠,使视线上移,纵向拉长了比例;无肩线的处理及开口和服袖的运用,*大尺度地达到包容上半身身材的目的。

变身心得

变装前心心念念觉得要“有魅力”,变装之后才对“魅力”这词有了新的理解。魅力或许和欲望一样,它的起源来自于思想,而并非来自外表。女人*大的魅力或许在于意识到自己是个女人。而找出适合自己的风格,塑造出**形象,让自己舒适、自然就是*大魅力。

文南都记者徐异菲图南都记者王子荣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