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米兰达示范 风衣外套10种chic搭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如果一个月的工资只允许再买一件衣服,那一定是一件风衣。简直太有气质!**的米色双排扣风衣是用不过时的**,搭配高跟鞋优雅十足,搭配运动鞋则让你一秒变身街拍达人,潮范十足!是就算剁手也要入的单品,小编为你整理了刘诗诗,米兰达可儿,艾玛沃特森,景甜以及一众达人的街拍,快来看看吧。

LOOK1:红色风衣+黑色打底裤+红色单肩包+白色马丁靴

红黑搭配,简约又吸睛,配上马丁靴英伦风GET!

LOOK2:米色风衣+破洞牛仔裤+豹纹乐福鞋

可儿的这条破洞牛仔裤给优雅的一身装束增添几分随性轻松感。

LOOK3:米色风衣+白TEE+黑色包臀裙+小皮鞋+黑色手

emma的这一身街拍颇具OL范,优雅又干练!

LOOK4:无袖风衣+白TEE+橘色高跟鞋
景甜的这一身搭配十分有气质,橘色高跟鞋超*镜!

LOOK5:天蓝色薄款风衣+黑色TEE+打底裤+黑色短靴

天蓝色薄款风衣简直美到没朋友!在寒冷的季节里也显得活力十足。

LOOK6:浅灰风衣+蓝色不规则连衣裙

垂坠式的洋装搭配垂坠式的风衣外套,营造出慵懒的性感,牛仔裙装布料与风衣非常搭衬,随意而又诱惑。

LOOK7:红色风衣+白衬衫+皮带+修身裤+过膝长靴

红色风衣十分*眼,白衬衫搭配修身裤和过膝长靴很有俄罗斯贵族范!

LOOK8:字母卫衣+牛仔衬衫+黑色风衣+破洞牛仔裤+红色手袋

牛仔带领衬衫外搭一件字母灰色卫衣显文艺范,外搭一件风衣外套,时尚又保暖。

LOOK9:阔檐帽+海军风条纹风衣+米色衬衫+褐色格纹短裤

具有复古范的一身搭配,但美中不足的是厚底鞋,让人有种“脚”重“头”轻的感觉,换成平底或高帮鞋会比较好。

LOOK10:短款高领上衣+牛仔裤+尖头鞋+长款风衣+黑色方形手袋

露腹元素有几分性感,时尚女魔头即视感GET。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