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冰岛演唱会 华为技术保驾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燕德 冰岛移动运营商NOVA选择华为“无线点系统”(Lampsite,室内覆盖解决方案)在当地Korinn体育馆实现深度覆盖,以超高网络容量**8月24日的贾斯汀·汀布莱克**巡回演唱会,为现场歌迷提供了稳定、流畅的移动宽带体验。

Korinn体育馆是冰岛*重要的室内体育馆之一,贾斯汀演唱会吸引了超过1.8万名歌迷到场,相当于冰岛5%的人口,数据流量密度短期则达到普通商业中心高峰期的15倍。经过多轮比较,华为赢得NOVA认可。在演唱会现场,数以万计的歌迷频繁使用智能终端通过Facebook、Twitter、**等发送图片和视频。现场测试显示,在馆内话务密度和流量双双超越记录的同时,网络运行平稳,全程无拥塞,无掉话。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