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公车拍卖 25辆流拍创新高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深圳第三批公车拍卖昨日揭晓全部结果,213辆拍卖公车成交179辆,总成交价达1057.81万元。有25辆公车流拍,9辆因为车辆展示期间发现的原因被终止拍卖。

办理过户后公车原有车牌将收回

在第三批公车正式拍卖前,拍卖平台挂出了补充公告,这些公告由相关的拍卖公司署名。补充公告称,9辆车终止拍卖,原因包括资料不齐,现状与行驶证、登记证记载的不相符以及黄标车。

公告还声称,21台车辆的车辆种类记载为轻型货车,按车管相关规定轻型货车使用期限为15年,到达使用期限后强行报废。为避免竞买者因不熟悉相关规定而出高价购买,特别说明。

另外,此次拍卖公车中有46辆公车的绿标过期,成交后由拍卖方办理黄绿标检测,若检测结果为黄标,拍卖成交价款、拍卖佣金及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机动车转移登记费用等款项原额无息退还。若检测结果为绿标,则买受人需支付黄绿标检测中实际发生的费用(以票据为准)。补充公告还详细公示了各台车辆的损伤情况。

此前,有市民误以为公车拍卖便能取得公车的车牌,昨日深圳市财委明确回应,公车与车牌是分离的,在办理过户手续后,公车原有车牌由车管所等管理部门统一收回。

单辆*高成交价21.5万元

第三批公车拍卖于8月25日和26日举行,每天两场,25日上下午分别拍卖了50辆,26日上午拍卖50辆,下午拍卖63辆。深圳公车拍卖网络平台可以同时拍卖多辆公车,因此所有车辆很快竞买结束成交。

179辆成交公车总成交价达到1057万多元,虽然成交的车辆数较第二批公车成交数232辆要少,不过总成交价款却超过第二批公车的1008万多元。本批公车成交均价达到了5.9万多元,起拍均价达到4.2万多元,溢价率38%左右。以市场价值衡量,本次拍卖公车的总体质量高于第二批。

起拍价*高的是一辆丰田考斯特大型普通客车,起拍价为13.98万元,*终成交价为18.48万元,并未夺得*高成交价。*高成交价是由另一辆丰田考斯特大型普通客车夺得,其起拍价为13.7万元,*终以21.5万元成交。

此次公车拍卖共有25辆流拍,是历次公车拍卖中流拍数量*多的。流拍的车辆主要是通用别克小型普通客车,共15辆,占流拍车辆总数的大半。此外是中型普通客车,包括华晨金杯、东南等品牌。**流拍的轿车是一辆大众帕萨特,起拍价为4.62万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